心有顽疾,得一人可解

《诱》

】网剧《猎罪图鉴》

】杜城×沈翊

】弯装直的大狼狗×白切黑的猫猫诱









“杜城……”

刚从浴室出来的杜城,还在擦着头发上的水,这次他确信自己听到了门口有人在喊他。他疑惑着扔下毛巾往门口走。

“谁啊?”

并没有人回答,他通过猫眼看过去,也没有看到任何人。

“杜城……”

这次他真真切切听到有人在喊他。他停顿了一下,还是打开了门。

入眼也是没有看到人,他刚准备关门的,突然一只手从他的盲区延伸过来,差点吓到他。

他才注意到右边墙边地上坐了个人。

“沈翊?”

沈翊听到杜城的声音,才把头偏过来。

“是我……”

杜城赶紧走出来,他蹲下来看着沈翊。

沈翊浑身都湿透了,看着就跟刚从水里出来的一样,衬衫都贴在身上,连头发都被他拂手薅到脑后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沈翊睁开眼睛看了杜城一眼,又闭上眼睛。

杜城把他从地上抱了起来,走进来放在沙发上。“你先等我一会儿,我去拿套衣服给你换。”

杜城随手拿了一套自己的睡衣。“我带你先去洗个热水澡,不然你会感冒的。”

重新把沈翊抱起来的时候,杜城才感觉到沈翊身上有些烫,虽然隔着湿透的衣服,但是还是透过薄薄的衬衫传递到杜城的皮肤上。

“你是不是发烧了?”杜城问,他其实也没指望沈翊回答,沈翊一直都是闭着眼睛的。

他把沈翊放在地上靠在浴池边上,一边打开水阀放热水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估计是被冰凉的触感刺激到了,沈翊的意识清醒了一些。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他斜着眼睛看向杜城。

“是不是感冒引起的?你身上很烫。”杜城伸手触摸了一下沈翊的额头。

沈翊慢慢摇了摇头。“不是……我感觉……好奇怪……我好热……”

“所以你就把自己淋湿了?热你不会开空调啊,你什么时候脑子不会转弯了?”

“不是……不是那种热……”

杜城看了一眼浴池,水放的差不多了。

“把衣服脱了。”

沈翊听话的点点头,伸手把衬衫扣子一颗一颗慢慢解开。

他想要脱掉衣服,但是怎么也没办法把衣服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。

杜城似乎是有点恨铁不成钢的呼出一口气。他挪动了一步靠近沈翊,扶着他的腰把衬衫脱下来甩到一边。

杜城刚想伸手去扒裤子,沈翊突然握住他的手腕。

“我自己来。”沈翊缓慢的眨了眨眼睛。

“你自己来?你看现在还有力气吗?”杜城不由分说的揽着沈翊的腰,把他抱起来,然后一把拽掉他的裤子。

杜城比沈翊高太多,直接把人抱着凌空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杜城劲儿使大了还是怎么着,沈翊发出一声浅浅的略带痛苦的呻吟声。

这声音促使杜城的动作一滞,但还是把人迅速的抱到浴池里。

被热水包裹的沈翊不由的发出一声喟叹。

杜城也没敢离开,就沈翊这状态,怕是他一转身沈翊就能把自己淹没在浴池里。

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沈翊的睫毛一直在颤抖着,升起来的蒸汽散落在他的睫毛上凝结成水珠。他的脸上浮起不正常的潮红,连带着身上的皮肤都跟着一块儿发了红。

这不正常。

以杜城多年的办案经验,这绝对不是什么生病了才会出现的状态。

“沈翊,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东西?”

沈翊听到了声音,但是半响才睁开眼睛,眼睛里也没有聚焦什么,显然他现在意识是不清醒的。

“我不知道……我就是——好热……”沈翊闭着眼轻声说。他的脸上的神态有一些波动,像是在忍耐什么。

“啊哈……”他突然呻吟了一声,随即又拨动着浴池里的水让自己能够侧躺着,背对着杜城。

“沈翊!”杜城突然大声喊了一句。沈翊明显被这突然拔高的声调吓到了,杜城看到他轻微的颤抖了一下。

“你最好告诉我你发生了什么事,不然我……没办法帮你。”

“我、我不知道……”沈翊的声音里带着一丝颤抖和哭腔。

杜城往前走了一步,蹲下来,想伸手搭在沈翊的肩膀上,他停顿了一下,还是收回了手。

沈翊听到脚步离去的渐远的声音,于是他转回来一点看杜城是不是真的离开了。

确定杜城真的走了,他才叹息着转回来躺在水里,他想把自己整个都埋在水里。

只是还没等他喘上一口气,身体突然就腾空了。

“嗯……”沈翊睁开眼睛,就看见杜城那张永远都是严肃表情的脸近在咫尺。

“你……你干什么?”

“泡在水里不会有作用的。”

把沈翊从水里抱出来之后让他自己站好,然后把刚拿来的浴巾展开包裹住沈翊,再把他拦腰抱起来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。

杜城比沈翊高十五公分,浴巾自然要大很多,沈翊几乎整个人都被包在浴巾里。

把沈翊放在沙发上,杜城又去拿了一条干毛巾来把沈翊的头发擦干。

杜城当然不知道怎么做头发的造型,所以沈翊的头发被他擦的杂乱无章,略长的头发遮盖在眉毛之下,沈翊略带纯良与无辜的眼神轻忽的飘动着。

扔掉毛巾,杜城蹲在他面前,双手搭在他的沙发两边。

“今天下班之后,你去了哪里?”

“酒吧……”沈翊眨巴着眼睛回答。

“喝酒了?”

“嗯。”沈翊点点头。

“你现在是警察,警察的规章制度你是不是不记得了,喝酒要报备。我是你的上级,你有和我报备吗?”

沈翊摇摇头。

杜城抻直了上半身,蹲着的腿也直起来一些,几乎可以和坐着的沈翊平视了。

“念在你是初犯,口头训诫一次。酒吧叫什么名字?”

“xx酒吧。”

杜城思索了一阵,想起来这个酒吧是谁的辖区了。

他找到自己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。

“刘队,我是杜城。xx酒吧是你的辖区吧,有个事儿给你说一下,那个酒吧有人在卖chun药,你派人查一下。对,现在,有结果了给我去个电话。好,辛苦了。”

挂了电话,杜城回头看向沈翊,沈翊虽然意识有些模糊,但是还是有些心虚,他抓着浴巾遮挡住大半张脸,只露出藏在碎发里的眼睛。

“现在知道害怕了,以后还敢吃陌生人给的东西吗?”

沈翊连忙摇摇头。

杜城内心想翻个白眼,沈翊什么时候能改改这冲动的性子。

“还难受吗?”

“难受——不、不难受了……”沈翊被杜城看着极度的不自在,蜷缩着腿把自己团成一团,以降低存在感。

“行了,要是再难受就自己去泡个冷水澡。我先去睡了,你睡沙发,我这单身公寓没有多余的房间给你睡觉。”

“好……”沈翊应了一声,眼睛却是盯着准备走的杜城。

杜城倒是没注意到他的眼神,转身往卧室走。

“哎!杜城——”沈翊突然喊了一声。

杜城停下脚步转过身来。“怎么了?”

沈翊张了张嘴,又闭上了。

“有什么事快点说,不说我就去睡觉了。”

沈翊眨了眨眼睛,慢慢松开抓得死紧的浴巾,露出上半身。

“我、我好难受……我不知道怎么办……”

“你——”同样是男人,杜城当然明白沈翊是什么意思。

沈翊的上身比之前在水里泡的更红了,本身就白的皮肤此时像是剥了壳的荔枝,透露着一层绯红的果肉。

杜城感觉自己嘴唇有些发干,他轻咳了一声,舔了舔嘴唇,不自然的偏过头移开视线。

“杜城……”沈翊的语调软绵绵的,不似平常那般语气平淡,简简单单的两个音节被他喊的婉转悱恻。

杜城放弃似的闭了闭眼睛,咽了一口口水。“别喊了……”


“杜城……我好难受……”

“你——你难受你不自己弄我能怎么办。”杜城装作不耐烦的语气没好气的说,但是眼睛依然不去看沈翊,却又跟藏不住好奇心似的用眼角余光看过去。

沈翊光着上身,手指不知所措的搅在浴巾里,小腿因为他的动作从浴巾里露出来,剩余大半的浴巾堆叠在腰腹和半截大腿上。

“我不会……”

杜城咬着舌尖抵住将要脱口而出的脏话。

他不得不承认,此时此刻的沈翊确实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“我、我也不会啊。”

杜城说完就想转身离开,却又听到沈翊喊了他一声。

从背后朝杜城看去,明显能看到他僵硬的后背以及手背上极力隐忍的青筋。

他在原地站了几秒钟,妥协似的放松肩膀,然后转回身来。

他的脸上没什么表情 甚至还有点冷酷。

迈着大长腿几步跨到沈翊面前,直勾勾的盯着沈翊。

沈翊被迫仰望着他,眼睛从碎发里露出来,有些无助有些害怕又有些懵懂的看着他。

“你别后悔。”

“嗯?”

沈翊还没来得及想明白杜城这句话的意思,杜城就把他从沙发上抱了起来,然后往卧室走。

那动作看着像是把沈翊扔在床上,实际上却是很小心的把他放下来。

杜城的上衣因为之前抱沈翊,打湿了前胸,他把上衣脱了,然后就这样站着看着沈翊。

沈翊压着自己的腿坐在床上,浴巾不知道怎么就缠在他腰上,遮住最私密的地方。

“你、你要干什么?”

沈翊瑟缩着目光小心翼翼的看着杜城。

“帮你啊。”杜城扯着嘴角笑了笑。






(嗯,后面没有了。)








(骗你的,太困了,明天续写)

评论(19)
热度(14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时跑路(偏爱陈拾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